Written in these walls are the stories that I can't explain ❤

Written  in these walls are the  stories  that  I can't  explain ❤

Thursday 27 March 2014

撞车

发烧的弟弟说肚子饿,
我这姐姐得移动我有点笨重的身躯去给他给吃的,
好让他可以吃药睡觉~


或许是注定的吧~
我记得当时的我虽然有点心不在焉,
但当时我确实很小心的驾驶,
不晓得为什么还是会去撞车.......


到底自己怎么了???
回回神,行吗???
感觉自己在行尸走肉....
只留下躯壳,灵魂不知飘哪去了,思绪也出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