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ten in these walls are the stories that I can't explain ❤

Written  in these walls are the  stories  that  I can't  explain ❤

Monday 31 March 2014

巧合还是注定???

今天,三月的最后一天,
心情如布满乌云的天空,
闷热的天气,是否该下点小雨??


我的人生,到底会变成怎样???
我发觉我看不到未来了.......
到底我还要活多久哦???
为什么感觉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这种时候,给我惹这样的事情出来???
我该怎样帮你收拾烂摊子????
我要去哪里找这样多钱出来???
如果我可以残忍一点,什么都不要管有多好???
为什么就是喜欢把麻烦惹上身~
我,是笨蛋吗????



巧合还是注定???
让我去多做一份工......
让我从他们的世界消失......
然后一切回到原点,回到各自的位置去~



四月,欢迎你........
希望一切会好起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