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ten in these walls are the stories that I can't explain ❤

Written  in these walls are the  stories  that  I can't  explain ❤

Sunday 10 August 2014

I'M BACK

时间过得非一般的快,
今天已是八月的某一天,农历的七月半,
此时,家里正位拜祭而忙得团团转,
而我,却优哉游哉的上着网,发着呆,

好久好久没上来打酱油了,
上一次写blog貌似是三月尾吧,
五个月,就这样不知不觉地从生命中溜走了。。。。

五个月里的生活,
还好吗??充实吗??有趣吗??
还是和以往一样起伏不定呢???

好?
是还好吧,
但,过得不怎么样吧。。。

生活里,
多了一个人照顾,
多了一个人分享生活趣事,
倒是挺谐意的。。。。

有了被人重视的感觉,
被人疼爱得感觉,
可以胡闹,可以任性,
可以撒娇。。。。

事业上,
就勉勉强强吧,
其实,我该向往哪里,
哪里才是属于我的,
我不知道,
迷惘,模糊,摸不着的前方,
我,犹如处在一个失去方向的方舟,
一个没有掌托的邮轮,
一个迷路的小孩。。。。


家庭,仍然还是那个会让我哭泣的地方。。。
不想多说,不想多想。。。
羡慕,还是妒忌??
不愤,还是不满??
回不去以前那个我了吧。。。。。
心灵,脆弱得不堪一击。。。
或许做的无心,但却足以粉粹一个幼小的心灵,
一切再也无法复原,再也不能完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