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ten in these walls are the stories that I can't explain ❤

Written  in these walls are the  stories  that  I can't  explain ❤

Monday 15 September 2014

文字控

天气,
像人的情绪,
时而美好晴朗,
时而乌云密布,

天空,
是否在纯白里,也有着无尽的黑暗??



忽然之间自己又开始多愁善感了,
不自信,太自卑,这一直是我戒不掉的隐,
太多太多不平常的情绪纠缠着我不放,
脑子快要爆炸了还是克制不住自己不要想那么多....


每天头脑里,
都是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只有静下心来,
才会理清自己到底在想些什么,
日子过的糊糊涂涂的,
一天、一天、就这样过了,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做什么,想干什么,
想要怎么样心里才舒服,
安于现状?
这样的日子真是我想要的吗?



什么时候,紊乱的时间能够变得整齐。
什么时候,嘈杂的声音能够变得安静。
还有什么能够留到最后.......



其实没多少要说的话,
也没真正想要说的,
就是稍稍发下牢骚,
用俗不可耐的文字来发泄我的心情,
而空间是最好的倾诉者。


一些文字,
在慌乱中就这样凑成了一堆,
等以后自己停下心,
可以独自看现在我的稚嫩,无知。


时光,
是个能让人忘乎所以的东西,
当我们穿过它的影子,远离它的时候,
总会不停的回头观望,
凝视我们的童年,青春,欢笑和泪水。


时光,
也是机器把所有的记忆都压碎清理,
就算偶尔拾起也只是支离破碎不值一提,
只有眼前的一切才是最真实的。

期待自己大病一场期待自己安静的睡下,
不想说话不想思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