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ten in these walls are the stories that I can't explain ❤

Written  in these walls are the  stories  that  I can't  explain ❤

Saturday 8 August 2015

反复无常的生活

多久的时间了?
忙碌的生活让我远离了文字。。。
就这样,有一年多没写日记了吧。。。

那个曾经在我身边的人也已经离去。。
呵呵,很讽刺吧。。。
曾经,他是我的偶像,
曾经,他的形象也在我心里打了大大的叉。。
曾经,我爱过他,也恨过他。。。
就在我放下,原谅他对家里做的一切时,
他就这样离我而去。。
隔天就是父情节,当天是端午节。。。。
我们不是说好父情节带你去看你想看的恐龙电影吗???
你不是让我在父情节送你黄梨的抱枕吗???
为什么?
在我还没兌现我的承诺时,你就先走了呢???
我真的很后悔没早点放下,
后悔每次只忙着做工,一次又一次的拒绝和你出去走走。。。。
你就这样抛下家里,不觉得很自私吗???


你都还没对家里做出补偿。。。。



你知道吗???
我们都很想你,
想念你跟我们开玩笑。。。
每次骂我们xiao gin na
每次都会摸摸我的头说,你最乖了。。。
想念你在看鬼戏时都会在旁边吓我们。。。。

但,所有的一切,都只能成为回忆了。。。。
永存我们心中。。。。
或许你并不是一个称职的爸爸,
但,你的价值是永远存在的,谢谢你。。。。


另一个他,
在我生命中,也有着不小的分量吧。。。
一年多,快要两年了,
我们是用了多少的努力才换来的在一起,
曾经,我让你放弃我,也不要用我来抛弃兄弟,
你却不肯,宁可对我执着,
现在,后悔了??想念以前了???
你懂,我有多内疚吗???
让你失去一群兄弟。。。。
爱情,多数都经不起岁月的摧残,
但,友情,却可以。。。

现在,说什么也无法挽回吧??
对我的承诺,做不到,我不怪你,
但,女人的神经敏感,却无法无视你的不在乎。。。
五年时间,我等你。。。
五年后,让我看不一样的你。。。。
我真的希望你可以成熟点。。。
我真的很累了,
我要的只是一个依靠,而不是一个还要让我照顾的小孩。。。。
谢谢你,在我需要人陪的那段时间,没有抛弃我。。。
你也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但我的思想真的不是幼稚,只是不想去计较太多。。。。
吵,又有什么帮助呢???

1 comment:

下次再来哟!!